close



這個包包是好久好久好久之前做的喔O.O

久到我都忘了有多久 = =a

剛剛忽然發現相簿裡居然有上傳過這個照片

還沒有介紹過XDD


這個包包全部用短針鉤的

我還記得花了我好多的時間T___T

作法很簡單

基本上就是放大版的手機套XDD

只是要注意仔細慢慢來才能鉤的整齊好看


結果最後作太小(高度不夠)連我的錢包都放不下= =a

所以沒有帶出門過

現在還跟新的一樣=.=|||


不過也是因為這個包包

我學會了換線的時候如何藏住線頭

所以不管你從裡面或外面去看都沒有多餘的線喔!!

之前鉤娃娃根本沒有在管線頭的XDa




上面這個小花別針我自己覺得好可愛>///////<

簡簡單單就讓提袋感覺不那麼單調

當然也可以別在其他你喜歡的地方喔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要開始振作了!!!

想了好多做了很多決定

希望可以堅持下去

一一把他完成:]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ie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