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人在問前面文章分享的愛心鉤法

所以就先PO了這篇教學

本來想慢慢從基本的起針開始分享的(不過一直拖XDa)


[點我看圖解]


一開始就是很正常的環狀起針

要注意的是因為愛心是有點扁扁的

所以加針是集中在兩側的部分

還有就是在第10層到第11層之間

有一個鉤四個鎖針繼續編織

意思是先鉤四個鎖針 然後直接跨過一半圓  繼續鉤短針

( | )   <---俯視圖是這種感覺XDa

然後繼續鉤到第14層就可以先剪線  接著鉤另一半圈圈

最後塞好棉花再將兩個耳朵縮口縫好 

愛心就完成了喔:DDD


因為我覺得照這個編織圖鉤出來的愛心有點長

我自己在做的時候會小修改一下

在第8.9層之間就鉤鎖針了

還有就是兩個耳朵的部分我沒有鉤引拔針

我覺得這樣比較好看: P


如果想要做小一點的  可以在4,5層的時候就不加減針


不小心就打了好多  有點囉唆XDa

希望對你有幫助囉: )

有看不懂再問我唷^^"



另外附上其他ptt版友的詳細教學  這些可比較有幫助XD

手作shin(幸)福舖~手工小物 鉤針愛心教學

Bonnie & Crafts   
(沒辦法留言>< 不能轉載的話跟我說喔QQ)

另一種愛心(尖尖尾巴)
whatrabbit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ie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